安達臣道天秤意外死者許文明遺孀 撰親筆信籲支持工權會賣旗籌款

安達臣道天秤意外死者許文明遺孀日前撰寫親筆信,呼籲支持工權會於12月10日的全港賣旗日賣旗籌款,讓遇到工傷意外的家庭都得到及時幫助。

安達臣道天秤意外死者許文明遺孀日前撰寫親筆信,信中她表示當時發生意外後全靠工權會的援助和指引,讓她重回現實生活的路徑,呼籲大家支持工權會於12月10日的全港賣旗日賣旗籌款,讓遇到工傷意外的家庭都得到及時幫助。

「意外突然得讓人懷疑是幻覺,如果不是有工權會由意外第一天就開始的援助和指引,我的家庭不會那麼快找回現實生活的路徑。如今我們已經開始安然的日常生活,雖然之後仍有許多事務等待處理,會裡各位姑娘的專業支持都讓我們更有信心去面對。我們一起支持工權會賣旗籌款,讓遇到工傷意外的家庭都得到及時幫助。」

工業傷亡權益會 於2022年12月10日舉行全港賣旗日,活動需要大量的賣旗義工,歡迎大家起參與(可攜同2至14歲子女同行),「就算你只能抽空幫忙一兩小時,我們也十分感激!你的付出將能幫助更多職業傷病者及殉職者遺屬。」完成一小時或以上的賣旗活動,可獲發義工證書及神秘版紀念御守。

若大家當日未能出席賣旗,也可透過捐款支持工權會的工作!捐款滿100元可獲贈限量版紀念御守。按此登記成為賣旗義工、預購金旗及捐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