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患上吸入性肺炎需延遲回家 爸爸:寄望中秋節前能接她回家一家團圓

7歲女童周天瑜在2018年患上惡性腫瘤橫紋肌肉瘤,2020年5月在瑪麗醫院做手術時出現醫療事故而慘變植物人,全身癱瘓,昏迷卧床至今2年,事件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天瑜的新居已完成裝修,天瑜爸爸原本預計8月可以接天瑜回家,可惜天瑜又再患上吸入性肺炎,現在正在使用抗生素,估計要到9月初才完成療程

今年初天瑜爸爸獲派新居,令家人可以照顧天瑜,近日新居的裝修工程終完工,天瑜爸爸指新居將於8月1日入伙,將於8月接天瑜回家。日前,天瑜爸爸分享女兒在醫院的「成績表」,力證小天瑜對外界的刺激有很多反應,承諾回家後每天都為天瑜唱歌和說故事。

可惜近日天瑜再患上吸入性肺炎,要留在醫院接受治療,延遲回家。天瑜爸爸指:「本來打算這個月底可以接天瑜回家,可惜好事多磨,天瑜上週開始身體有點不適,經X光診斷後發現右邊肺葉有點花,應該是又再患上吸入性肺炎,現在正在使用抗生素,要到9月初才完成療程,現在唯有寄望中秋節前能讓我們接她回家,好讓我們能在今年的中秋節一家團圓。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我會馬上在這裡更新,感謝大家的關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