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全新PLAY GARDEN空中樂園開幕 必玩4.8米高旋轉彩虹滑梯

荃灣廣場佔地逾3萬呎的 PLAY GARDEN空中樂園將於9月28日起重新開幕,以色彩斑斕的彩虹為主題,分為3大區域— 空中彩虹遊玩區、雲下休閒區及期間限定主題打卡區。其中空中彩虹遊玩區最受歡迎一定是8米「彩虹晴空塔」,全場有9大項玩樂設施,設有7條不同高度的滑梯,小朋友可以放足一日電!

PLAY GARDEN空中樂園

PLAY GARDEN空中樂園佔地逾3萬呎,分為空中彩虹遊玩區、雲下休閒區及期間限定主題打卡區3大區域,具備9大項玩樂設施,以彩虹色調貫穿整個區域。當中最吸引的必數8米高彩虹晴空塔玩樂組合,設有3條滑梯,其中兩條七色管狀旋轉彩虹秒速滑梯分別為4.8米高及3.3米高,大膽小朋友必玩!

一旁的雲兒城堡有訓練平衡的平衡橋、刺激感官的小圖案推軌玩樂板、及訓練大小肌肉的三條小滑梯,高高低低的空間設計,製造不同的「洞口」,小朋友可以盡情互動玩樂。而雲上鞦韆以圓欖型及傳統輕巧式鞦韆二合為一, 圓欖型韆鞦更可與多位小朋友共享,另外亦有雲上鞦韆(萌萌幼兒版),兜型鞦韆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幼兒。

活力旋轉繩網是小孩們微型「冒險」探索場地,小朋友可以預設攀爬路線,訓練肌肉同時促進心肺耐力、動態平衡感等。 兩組雲上山丘以不同藍色層次的圓拱型設計,上面有繩索、綱管小隧道、小小梅花樁、攀爬彩球、滑梯,斜坡等。而太陽山丘更有一個猶如太陽的圓形彈牀裝置,訓練孩子的膽色及加強空間感認知。另外,場內亦有動感搖搖雲、音樂彩虹及彩虹觸感牆。

而小朋友玩樂放電的同時,家長可以於雲下休閒區休息,亦可於期間限定主題打卡區打卡。

雲下休閒區
  • 荃灣廣場PLAY GARDEN空中樂園
  • 地點:荃灣廣場5樓
  • PLAY GARDEN空中樂園開放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00分
  • 遊樂區開放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8時 00分 (下午2時30分至3時 00分為清潔消毒時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