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囝囝第一日返小學 與陳慧琳2兒子讀同一間

8月已到尾聲,不少學校已開展了新生的適應周。陳敏之的囝囝雷子樂不知不覺亦已升上小一。日前敏之貼出囝囝第一天上小學的照片,又指十分感恩子樂能夠入到一所有愛,而且一條龍的學校。子樂的學校其實亦是不少星二代的熱門之選,陳慧琳的一對兒子、郭晉安歐倩怡的一對仔女,以及DJ少爺占的兒子亦在此校就讀。

陳敏之囝囝雷子樂上小學。
陳敏之囝囝雷子樂上小學。

陳敏之日前貼出囝囝首日返學的相片,只見子樂手持「Happy First Day of School」的紙牌,與媽媽敏之及其他老師同學一同合照,而敏之亦顯得相當興奮。

她在IG形容兒子展開了人生新的一頁:「今天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日子!你終於都踏進小學了,媽媽看到你從手抱的BB,到現在獨立的你,真的很感動和感觸!你好乖,好生性❤️ BB..好好享受校園生活,感恩入到一間充滿愛嘅學校,一路直升上中學,我們安樂了🫰𝓦𝓮 𝓛𝓸𝓿𝓮 𝓨𝓸𝓾 𝓢𝓸𝓷 😘」

與陳慧琳兒子成校友

子樂入讀的是CAIS,宣道會國際學校,校舍位於荔枝角。有「平民國際學校」之稱。2022至2023學年預備班全年學費為港元$123,200,一年級至九年級學費由$137,200至$178,900,十年級至十二年級學費為$195,600。(*有待教育局批核)

學校採用加拿大「亞伯達(Alberta)課程」,設一年預備班(Grade K)、設一至十二年級,涵蓋六年小學,三年初中和三年高中。

陳慧琳的兩個兒子「蝦餃仔」劉昇和細仔「小籠包」劉琛、郭晉安歐倩怡的一對子女郭令山及郭以雅、少爺占的兒子Timmy都就讀於CAIS。

宣道會國際學校Christian Alliance International School
地址: 九龍荔枝角瓊林街33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