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三父女為追巴士跑幾百米 好心私家車司機落車請巴士等埋上車

香港人的生活分秒必爭,小朋友的行程亦是相當緊密,有時錯過了一班車就錯過了上課的時間。早前在太古城中心有三父女為上巴士追跑幾百米,由一個站跑到下一個站,眼見巴士再次即將開走,有好心私家車司機落車告知巴士司機,令三父女終於順利上車。

日前在太古,有一位爸爸帶著2名女兒準備上巴士。但是當他們到達車站時卻追車尾,巴士已開車駛向下一站。爸爸「雄心壯志」想跑到下一個站追到巴士,於是帶女兒一起跑足幾百米。不過眼見巴士比他們更早到達下一個站,即將再次錯過上車的機會。有私家車主見到事件,立即驅車追上巴士,再落車告訴巴士司機,希望他稍停讓父女上車。終於,父女三人都能上車。

車主把車cam片段放上網,獲得8千多個讚好,不少網民都大讚車主好人。有中學同事大讚車主兒時已十分好人:「我是片主的中學同學。他中學的時候已經是用一股傻勁去照顧大家。例如聖誕聯歡,他會在班房set一個水吧,為同學沖奶茶,但係自己冇得玩。」留言獲得逾千讚好。

查看影片:按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