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預購多款精品   必買米奇老鼠廚房用品   超靚「我係小忌廉」水晶麻雀

7-11在8月推出多款又靚又實用的精品及家品,由電腦用品、家居佈置用品、廚房用品都應有盡有,大人細路都必定喜歡!

InfoThink 唐老鴨無線光學滑鼠
(預購價:$198)

預購產品包括InfoThink 唐老鴨無線光學滑鼠、無線鍵盤、唐老鴨翹臀磁吸充電盤及唐老鴨手持型無線吸塵器。另外,亦有一系列可愛的廚房用品。包括米奇平底鍋、TSUM TSUM 小熊維尼陶瓷煲等等,讓大家在夏日盡情享受下廚樂。還有 UJI 全新床品系列唐老鴨絲般綿 1000 針床品,舒適透氣的床品。

當中最吸引的必屬全港首副「我係小忌廉」主題水晶麻雀,麻雀牌採用高透明度樹脂配合紫色閃閃素材,配襯星光閃閃的小忌廉,每一隻牌背更印上代表性的小星環。麻雀牌共有十款獨家特注設計,除了粉絲熟悉的神仙棒,還有可愛動人的小忌廉、小桃剪影, 和嘉寶嘉麗等特色造型花牌。是次套裝更附有小忌廉主題色調手提攜帶箱,方便收納及攜帶。

預購詳情:

日期: 8 月 10 日早上 7 時起

預購方法:可到7-11預購站預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