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設計師血癌復發 兒子寫親筆信望大眾骨髓移植:俾機會我們一家團聚

女設計師Eva兩年前突然患上急性骨髓白血病,初期在接受化療後病情好轉,可惜在半年前再度復發及病變,必需在8月找到合適骨髓,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Eva的12歲兒子寫親筆信希望大家登記捐骨髓,讓他們有機會一家團聚。

Eva 在前年10月突然在街上暈倒,檢測發現患上急性骨髓白血病,即血癌,初時接受標靶治療、化療,病情得以受控,可惜在半年前再次復發,甚至情況更有所惡化,主診醫生建議她接受骨髓移植,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令海外配對更加困難,一直未有配對到合適的骨髓,現時只能夠依靠香港紅十字會配對,醫生表示急需在今個月內找到合適的骨髓進行移植,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Eva為了呼籲大眾捐骨髓,兒子亦撰寫了親筆信,希望有更多好心人登記捐贈骨髓:「各位哥哥姐姐︰希望大家能夠幫助媽媽,畀機會我們一家團聚。登記捐骨髓可以幫助到好多病人」。他希望大眾可以登記成為周邊血幹細胞及骨髓捐贈者,找到合適骨髓配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