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鍾嘉欣佗第3胎仍充滿少女感 靠5招凍齡秘訣

鍾嘉欣(Linda)早前在38歲生日當日,宣佈懷第三胎,將在今年誕「虎B」。懷孕6個月的Linda早前在IG上載泳照,穿上紫色一件頭泳衣的她完全沒有水腫,手腳依然纖瘦,今日(15日)她再貼出新一輯孕照,相中的她充滿少女味道,她曾分享自己5招日常保養貼士。

鍾嘉欣婚後一直居於加拿大,只是間中接拍劇集才回港,她一向注重健康的飲食及作息生活,日常盡量多菜少肉,早上習慣飲用1杯暖水才食用早餐,令腸胃蠕動更順暢以及攝取足夠的水份。

1 熱薑水浸腳助血液循環

鍾嘉欣分享除了會用薑飲食外,她都習慣睡前用熱薑水浸腳,可以改善睡眠質素提升免疫力,有助血液循環。準備水位浸沒小腿的水桶,加入3滴薑精油,浸泡10分鐘已有排毒功效,浸泡時會出汗,有排毒的功效。

2 飲綠茶抗氧化增強免疫力

鍾嘉欣指飲綠茶除了有抗氧化功效,更可增強免疫力。

3 多食車厘子

鍾嘉欣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車厘子,她指車厘子有維他命 C、鐵質,也有褪黑激素,可以提升睡眠品質、抗氧化、抗衰老,讓皮膚更好。

4 減少吃加工食品

鍾嘉欣表示自已少吃肉,盡量選吃有機食物。她分享多吃蔬菜和堅果類這類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的食物對身體更好,她指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吃素,頭腦變也得更清晰,膚質也變得穩定。

5 攝取大量維他命D

鍾嘉欣透過曬太陽攝取來維他命D和進食Omega3食物來補充維他命,每日早上會攝取10000 I.U。但她提醒避免在下午4點後攝取維他命D,會容易令自己睡不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