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放電必去10大商場附設免費遊樂場 玩水消暑瀡長滑梯

夏日炎炎對於媽媽來說,最好的節目當然是行商場歎冷氣,帶小朋友同行又擔心他們嫌悶不耐煩,香港有10個商場附設免費遊樂場,媽媽可以行街Shopping之餘,又可以帶小朋友去遊樂場放電。

港島區

1. 山頂廣場 – 兒童遊樂場

位於山頂廣場內的兒童遊樂場,由康文署及恒隆商場管理的公園·,早前曾進行大規模的翻新工程,於2019年初重開,場內設有滑梯及攀爬設施,較適合年幼的兒童。

地址 : 山頂廣場1樓

九龍區

2. 慈雲山中心-歷奇樂園

位於慈雲山中心、佔地近萬呎的戶外歷奇樂園,於2020年開幕,由新加坡引入創作概念,以「水」為主題,遊樂設施相當多元化,有濕身嬉水區、大型波浪繩網陣、戶外彈床及兩層高巨型滑梯。此外,歷奇樂園設有幼兒玩樂專區,一系列適合 2-5 歲兒童的遊樂設施,包括滑梯、攀爬繩及爬行隧道等,及彩虹顏色的森巴鼓,好玩之餘亦有助訓練幼童的協調性及反應。場內費用全免,全日共設4節遊玩時段,每節75分鐘,記得預早排隊攞籌入場!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5樓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45分

3. MOKO新世紀廣場 – MOKO動樂園

MOKO新世紀廣場L3室外的MOKO動樂園早前進行翻新工程,於4月21日重開,園內的親子遊樂設施相當多,包括有50米的全港最長攀爬牆、8米高的大型遊樂設施、山丘山洞組成的探索隧道及6組滑梯等絕對是小朋友的放電好去處。

地址:MOKO新世紀廣場L3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4.圓方商場上蓋戶外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位於圓方商場上蓋,屬於康文署管理的公園,設有不同的遊樂設施,包括滑梯、小城堡、繩網、車呔攀架、攀爬梯等,每日都吸引很多小朋友來遊玩。

地址:九龍站C1或C2出口,經兩條扶手梯直上

5. K11 MUSEA – Bohemian Garden

位於K11 MUSEA 頂層設有空中花園的Bohemian Garden,當中最特別的是設有9米高孔雀滑梯,這個由丹麥遊樂場設計公司MONSTRUM 設計的6米高孔雀滑梯,小朋友可從滑梯底部的雀籠楷梯爬上設施,再滑下超長滑梯,緊張又刺激。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 

新界區

6. YOHO MALL – 遊樂場及兒童天地

位於元朗西鐵站的Yoho Mall形點一期2樓商場戶外平台的兒童遊樂場,設施設計相當獨特,有滑梯、氹氹轉等,絕對是小朋友的放電好去處。

地址:YOHO MALL 一期二樓

7. 新都會廣場 – 歷奇公園

佔地逾萬平方呎的歷奇公園以巨型蔬菜作主題,滑梯以茄子、青椒、南瓜外型打造,相當可愛,除了滑梯,場內還有繩網、韆鞦等,小朋友必定玩到不願離開。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L5

8. D·PARK- 鯨魚花園

位於D.PARK地下的鯨魚花園由丹麥兒童遊樂場設計師Ole設計,令人有如置身海底,場內透過不同的互動活動,提升小朋友的自然智能、人際智能及運動智能。

地址:D·PARK 愉景新城地下

鯨魚花園不設網上預約,只接受現場即日預約登記:
– 每日11:30am 開始接受現場登記12:00nn – 12:30pm、1:00pm – 1:30pm、2:00pm – 2:30pm開放時段
– 每日2:30pm開始登記3:00pm – 3:30pm、4:00pm – 4:30pm、5:00pm – 5:30pm開放時段
– 每人每日只可以預約一個時段,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每個名額只限一位大人及一位小童入場
– 入場前須要先以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
– 入場人士均須按照防疫指引,全程佩戴口罩😷

開放時間:
12:00 nn – 12:30pm;1:00pm – 1:30pm;2:00pm – 2:30pm;3:00pm – 3:30pm;4:00pm – 4:30pm;5:00pm – 5:30pm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9. 荃灣廣場 – 太空樂園

位於荃灣廣場的太空樂園設有不同遊樂設施,包括有攀爬設施、滑梯,鞦韆,搖搖板及氹氹轉等,因應疫情關係,現場實施入場人數限制,入場人士需親臨L5公園入口處領取入場證。

地址:荃灣廣場L5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 (每1.5小時一節)

10. 沙田新城市廣場-史諾比開心世界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史諾比開心世界於2000年開幕,是區內相當受歡迎的免費遊樂場,場內設有不同遊覽區,包括︰史諾比大屋、花生校園、獨木舟探趣、壘球遊樂場及花生大道等。樂園入口是4.5米高的史諾比大屋,屋內展示出《花生漫畫》的歷史及作者舒爾茨的生平。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其他玩樂推介】

【親子好去處】太空館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地尋龍3D》  恐龍和各種奇珍異獸活現眼前

【親子好去處】玩轉迪士尼樂園Pixar 水花大街派對   再歎夏日主題美食消暑

【親子好去處】暑假全家必玩嘉年華    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 公園「夏日派對」

【親子好去處】跟專業教練團學速度及花樣滑冰 3歲就可以玩!

【Staycation】海洋公園全新酒店­­7.18試業   必住6大親子主題客房

【親子好去處】兩大攀石場6月開幕 24小時開放

【親子好去處】恐龍迷必睇 科學館恐龍展「八大‧尋龍記」

發表迴響